杜淳《恋爱的那点事儿》上演爱情大作战

2012年10月19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恋爱的那点事儿》杜淳剧照 《恋爱的那点事儿》杜淳剧照
《恋爱那点事儿》杜淳佟丽娅相拥 《恋爱那点事儿》杜淳佟丽娅相拥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微博]、佟丽娅[微博]、周一围等主演的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微博]》目前步入后期制作阶段。剧中杜淳为了能够与佟丽娅成功牵手苦心上演一段爱情大作战。

  剧中杜淳塑造的林泽丰是一个有点霸道、有点坏的高富帅,为了能够突破情路上的障碍抱得美人归,杜淳使出浑身解数。据杜淳透漏,在戏中林泽丰对待于湖新(佟丽娅饰)的方式是“温柔的欺负”,常常是在前一秒钟把于湖新推倒之后又会在下一秒心疼的为她上药,偏偏戏中的佟丽娅非常的吃这一套,二人在经历几次分分合合最终一吻定情。不过相比较于戏中杜淳将佟丽娅吃的死死的,戏外的杜淳却笑言自己对于恋爱的那些事儿要向佟丽娅多多请教。(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