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情深》河北开播 贾延鹏展赤子情怀

2012年10月19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贾延鹏分饰两角
贾延鹏孝心动人

  新浪娱乐讯 情感大戏《大地情深》前晚登陆河北农民频道。贾延鹏、宋春丽、陈瑾、贾延龙、刘琳等实力演员联合出演,共同谱写了战乱年代里母亲与其子女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生命绝唱。青年演员贾延鹏首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演绎一对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二人命运迥异却因同一个信仰燃起生命的火花。

  电视剧《大地情深》刻画了一群近代社会典型的多子女家庭的母亲形象,是一部以小见大的“草根史诗”。剧中,贾延鹏一人饰演了两个线索性人物。一个是身患疾病被生母抛弃的傻儿“天给”,一个是传承了父母之信仰的八路军连长“李森”。两个角色穿梭在生母、养母和丈母娘之间,成为整部戏的穿线人物。贾延鹏表示,虽然这两个人的命运、性格迥异,身上却流淌着相同的血液,一个孝于亲,一个忠于党,虽然出发点和展现方式不尽相同,但都足以表达了对他们对“母亲”的赤诚之心。

  此次《大地情深》首登河北地方频道,贾延鹏坦言很开心这部戏在自己的家乡播出,希望这部凝聚了所有演职人员的欢笑与泪水的诚意之作,可以给家乡的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