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访问》张晓龙曝北漂史:夜总会跑场

2012年10月19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晓龙、张佳宁对话李静戴军
《超级访问》张晓龙 张佳宁互揭短
《超级访问》张晓龙现场示范宫廷礼仪
张晓龙 张佳宁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因在热播剧《甄嬛传》成功出演了痴情温柔的“温太医”一角,张晓龙[微博]人气上涨的同时也凭借“暖男”形象成为了众多女孩的理想型。近日,张晓龙携外甥女新生代演员张佳宁[微博]首次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张佳宁不留情面揭短“老舅”张晓龙爱叨叨、追求完美,张晓龙自曝独闯北京的艰苦生活,现场教学古代礼仪,场面惊人劲爆!节目组独家采访张晓龙父母,感人亲情故事大曝光。“拼命三娘”张佳宁现场讲述了诸多拍戏幕后的辛酸经历。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10月21日周日晚20:57分播出。

  从老家吉林到北京,从苦练舞蹈到成为中央戏剧学院教师,19岁就独自闯荡北京的张晓龙也曾经历过一段艰辛的北漂生活,节目中,张晓龙对李静、戴军坦言自己曾睡过地下室,时常半夜冻醒,“我住在胡同地下室,半夜上个厕所,回来就冻醒了,后半夜就睡不了,因为胡同卫生间很远,要绕很多弯。”

  也曾勤工俭学在夜总会跳舞赚钱,一晚上串4、5个场,“一晚上我跳好几个地,串场,跳一个地150,我那时候一个面的,带着我这个地完事,穿着服装直接到下个地。然后那时候有卖那种一个汤里面有豆腐串什么的,我就要五个串,然后反复地喝汤,一个劲的喝汤。”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BTV财经频道10月21日周日晚20:57分播出的《超级访问》张晓龙、张佳宁专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