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情深》感人催泪 网友叹追剧“太费纸”

2012年10月19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地情深》剧照
《大地情深》宋春丽剧照
陈谨与冯宪珍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大地情深》从8月底起陆续在湖北、河南、山西、山西等地面频道开播,这部号称“年度重磅催泪弹”的激情大戏果然名副其实,所到之处引来无数观众的热泪。许多观众评论该剧“每集都有泪点”,“把伟大的母爱诠释得淋漓尽致”,有网友半开玩笑地吐槽追剧“太费纸,随时要擦眼泪”,“哭得心都碎了”,甚至有人“鼻子都擦破了”,即便如此,很多网友还意犹未尽,希望能够在上星时再看一次。

  这部讲述战争年代伟大母性的《大地情深》由塑造过无数荧屏母亲形象的宋春丽与首次颠覆优雅形象的陈瑾搭档,加上冯宪珍、张小磊、奚美娟、宋佳等老戏骨助阵,几乎是一票“影(视)后军团”。该剧刻画了数十位不同个性的母亲形象,淋漓尽致地展示了真正的“中国式母爱”。每位演员都在剧中有着精彩发挥,宋春丽的隐忍、陈瑾的犀利、冯宪珍的霸气、张小磊的飒爽、奚美娟的悲情、宋佳的纠结……构成一幅色彩生动,层次鲜明的“群娘图”,硬碰硬的演技大战擦出了非同一般的火花。

  尽管“催泪”是其最大的特点,但《大地情深》着眼于农村生活,将乡里人的点滴生活都融入戏中,使得该剧也并不乏笑料,尤其陈谨饰演的邋遢娘与冯宪珍饰演的婆婆之间,花样百出,制造了无数的笑点。这无疑使得观众在看剧时能够得到调剂,不用始终沉重。这部苦中带乐,悲喜交加的电视剧目前正在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热播,期待感动的观众们可不要错过哦!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