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钱的事》折射中年危机

2012年10月19日18:57  新浪娱乐 微博
唐鉴军陷入中年婚姻危机 唐鉴军陷入中年婚姻危机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正在热播的都市轻喜剧《不是钱的事》自播出以来大热荧屏,观众纷纷称:本山大叔第一部转战都市的电视剧非常精彩,可谓深刻折射现实,钱、人际关系、婚姻关系、剩男剩女……这些元素都是《不是钱的事》反复演绎的,也深刻折射了当今社会现状,就连“尤仁友”唐鉴军也深陷婚姻危机,叫苦不堪!

  “谢广坤”一洗老头相  唐鉴军深陷中年婚姻危机

  《乡村爱情》系列里给人印象深刻的“谢广坤”在《不是钱的事》里却让观众眼前一亮:谢广坤也变帅了!长了乌黑头发的唐鉴军在《不是钱的事》里华丽转身男一号——队长尤仁友,与“小蒙娘”王小华以夫妻身份出场,二人已近中年,却苦于膝下无子,因此陷入婚姻危机,妻子的多疑和工作的状况百出都让唐鉴军抓耳挠腮。这对夫妻“惨遭”网友抱怨“看谢广坤搂着小萌娘睡,怎么那么别扭!?”。实际上,通过戏里尤任友对妻子照顾得无微不至,并且双目中就透着爱意就能看出,唐鉴军与王小华其实是真正的夫妻。

  《不是钱的事》折射现实 唐鉴军传授拯救婚姻妙招

  《不是钱的事》里深陷中年婚姻危机的唐鉴军面对妻子的疑心重重,却没有及时细心地发现状况细心疏导,因此二人的“七年之痒”危机也愈演愈烈,他在采访中说:“中年人陷入婚姻危机时更要及时沟通,互相交流想法,这样才能避免七年之痒。”

  唐鉴军和妻子能否化解误会,及时拯救婚姻?敬请关注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不是钱的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