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丹邱启明主创《女人如歌》疑炒作

2012年10月20日16: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朱丹 朱丹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当红女主播朱丹从浙江卫视离职之后一直都是“自由身”,昨日湖南卫视官方网站金鹰网爆料称:朱丹将正式签约湖南卫视,并与邱启明搭档主持全新已婚女性音乐真人秀节目《女人如歌》。羊城晚报记者就此事向湖南卫视总编室进行求证,却得到“并不准确”这个不置可否的答案。金鹰网也很快撤下这条新闻。有网友质疑此事为节目方面的自我炒作。

  《女人如歌》是湖南卫视将于11月2日开播的季播音乐类真人秀节目,以“已婚女人的歌唱世界”为主打看点。节目确定将由邱启明担纲主持,并大张旗鼓地为其寻找搭档。之前曾传出何炅、汪涵、撒贝宁、李湘等种种人选猜测,但均被湖南卫视一一否认。

  在本周曝光的新节目宣传片中,男主持邱启明身边站了一位身穿红色深V礼服、未现真容的神秘女郎。邱启明称,这将是“前所未有的主持搭档”。同行李晨则调侃:“宣传片里的女子有着娜姐般谐星的气质,湘姐般丰满的身材,李艾般纤细的手臂,杨澜般优雅的仪态,但我猜是朱丹。因为节目名字叫‘女人如哥(歌)’,谁比她更适合?”

  也许正是李晨的这句调侃,让朱丹成为神秘女主角的“最大嫌疑人”。金鹰网报道称,有湖南卫视“内部人士”确认朱丹正是邱启明口中的主持搭档,而朱丹在9月初亮相金鹰主持人盛典,也疑似牵手芒果台的征兆。由于金鹰网是湖南卫视的官方媒体,这条消息被迅速转载并获得不少网友的信任,但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时,却得到不置可否的回应:“这篇新闻不准确,台领导出面在联系,具体是谁还要保密。”

  据悉,朱丹从浙江卫视辞职后一直都是“自由身”,湖南、江苏等多家卫视都曾向她抛出橄榄枝。目前,朱丹在安徽卫视主持《势不可挡》,但并未签约任何一家电视台。她曾在采访中表示,“我不会跟电视台签约,我只跟节目签约”。另外,《女人如歌》已定于下周二举办开播新闻发布会,邱启明的“另一半”到底是谁?也许要到最后一刻才会揭晓。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