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钱的事》上演心机男 小沈阳遇情敌

2012年10月22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沈阳上演心机男宫心计

  新浪娱乐讯 小沈阳[微博]和杨冰作为赵本山的两大得力弟子,在《不是钱的事》中却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两人纷纷大施心机,爱上同一个姑娘的两兄弟变身情敌,上演了一出嬉笑怒骂的闹剧。《不是钱的事》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以来,追剧的观众纷纷表示:两个高富帅到底谁能俘获芳心,小沈阳虽然不差钱了但是还是中了爱情的蛊了!

  《不是钱的事》上演宫心计 小沈阳“争宠”

  如今影视歌三栖的小沈阳是赵本山弟子里名气最大、发展势头最猛的一位,在《不是钱的事》里他饰演的齐大鹏帅气十足,身着白色夹克和鸭舌帽、开着吉普车的的他变身典型的富二代,但是“高富帅”的他却仍是“得瑟”不起来——他爱上了一个叫多多的美丽姑娘,但是不幸的是他的好哥们杨冰冤家路窄也在追求多多,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两个人上演了一出“心机男宫心计”,一个重金之下来买美人欢心,一个不弃不舍用唢呐和玫瑰浪漫求爱……

  小沈阳:《不是钱的事》不再演娘娘腔

  无论是在小品,还是影视剧作品里,小沈阳多演绎“娘娘腔”的表演,而在《不是钱的事》里,小沈阳终于抛掉了“娘”的帽子,演了回“高富帅”齐大鹏,这个角色追起姑娘来用尽花招,极尽浪漫。小沈阳表示,“师父一直告诉我们演戏就要走心,只有演得舒服了观众才看得舒服,齐大鹏这个角色我演得就很舒服。”

  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不是钱的事》正在热播,为你揭晓小沈阳能否成功俘获美人心。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