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青卓《青春不够用》婆媳斗 戏外不当恶婆婆

2012年10月22日11:23  京华时报
方青卓剧照。青红供图 方青卓剧照。青红供图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喜剧《青春不够用》正在北京热拍,方青卓在剧中荣升为准婆婆,与两位准儿媳妇斗智斗勇。生活中,面对即将长大成人的儿子,方青卓表态坚决不干涉,不当恶婆婆。    

  在《青春不够用》中方青卓出演丁母一角,只有一个儿子,却来了两位准儿媳妇。面对这样的尴尬场面,方青卓表示:“我主要的作用就是和稀泥,既要防止两位准儿媳打起来,又要维护自己和儿子的形象,基本上就是新欢旧爱婆媳斗,场面精彩搞笑。” 

  现实生活中,方青卓的儿子已经20岁了,但她表示不打算干涉儿子,“虽然现在说这个还为时尚早,但我绝对不当恶婆婆,恋爱自由,婚姻自由。” 

  方青卓期望儿子可以继承自己的事业,“我真觉得他是当演员的好材料,但他就是没有进娱乐圈的打算。”方青卓表示会尊重儿子的意见。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