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浩冉《恋爱的那点事儿》牵线杜淳佟丽娅

2012年10月22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恋爱的那点事儿》萧浩冉与佟丽娅剧照 《恋爱的那点事儿》萧浩冉与佟丽娅剧照
萧浩冉与杜淳剧照 萧浩冉与杜淳剧照
萧浩冉饰林泽秀 萧浩冉饰林泽秀

  新浪娱乐讯 2012年情感励志大戏《恋爱的那点事儿[微博]》日前正在后期制作,该剧由佟丽娅[微博]、杜淳[微博]、周一围、薛佳凝[微博]、萧浩冉等联袂主演。内地“小元彬”萧浩冉在剧中饰演杜淳的弟弟“林泽秀”,为大哥甘当“红娘”,牵线杜淳、佟丽娅。

  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由香港导演谭朗昌[微博]执导。青年演员萧浩冉饰演佟丽娅的“梦中情人”林泽秀。不过剧中萧浩冉却不做“情人”反而当起了大哥杜淳的“红娘”,为杜淳、佟丽娅这对欢喜冤家“搭桥牵线”制造机会,始终默默保护支持两人的感情。

  《恋爱的那点事儿》讲述了讲述的是四个风格各异的女主角以不同的方式及个性来处理恋情的故事。而在爱情观上萧浩冉和剧中的“林泽秀”也有着不少的相似之处。“在现实生活中,对待感情会理性一些,对女朋友会很好的那种。”谈及感情萧浩冉说道。

  据悉,由萧浩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国球》、古装传奇剧《大唐文宗》、年代剧《小洋楼》都将陆续播出,敬请期待。文/阶梯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