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狼人》卫小雨搏杀外敌不让须眉

2012年10月22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魏辰妃、牛丽燕、卫小雨
卫小雨“单枪搏杀”

  新浪娱乐讯 由天雨传媒出品的年代抗战题材大戏《猎狼人》火热拍摄中,该剧讲述了1940年江南通川城中一支名叫“猎狼人”的武工队在那个动荡的年代和日寇进行着各种战斗,让日寇在听到“猎狼人”三个字时不禁毛骨悚然。戏中除了梁冠华、韩童生、黄海冰[微博]外,不乏众多影视新势力。其中卫小雨、牛丽燕、魏辰妃上演了一段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故事。

  在《杀狼花》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卫小雨此次在《猎狼人中》饰演一个为报父仇结识了“猎狼人”的首领“龙王”(梁冠华 饰演)的刚烈女子钟宁,她有着精准的枪法,却因复仇过急而迷失了方向。后来在“龙王”的教育领带下,学会了什么是大爱,什么是民族大义胜于个人得失,运用自己的好枪法,跟随龙王浴血奋战,枪林弹雨中也毫不退缩。

  而在《穆桂英挂帅》中饰演烧火丫头“杨排风”的新晋女打星牛丽燕此次延续“打”的风格,饰演武行的少当家汤芍。日本人霸占了家传的武行并杀害了她的师兄弟,她决心为师兄弟们报仇。汤芍有着一身好武艺,加入“猎狼人”后,在和日寇的搏杀中,手持双刀的她让敌人闻风丧胆。

  林迭是一个留学归来的热血青年,父亲是城中首富,在被日本人迫害后,霸占了家族企业。柔弱娇媚的她为了国仇家恨,加入了对抗日寇的战争中,让人不禁感叹,谁说美娇娥不能成巾帼英雄。作为汤芍的好友,也为了帮助钟宁报仇,她忍辱负重,即使不被理解,众叛亲离,只为能潜入日军中做眼线,最终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猎狼人》用三个红颜女子贯穿全剧,各领风骚。面对强大的对手,她们用不同的杀敌方式,即使倒下,也是虽败犹荣,谱写了巾帼英雄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