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达人秀》任评审 单集酬劳超周立波

2012年10月23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黎明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黎明[微博]身价原有10亿港币,与乐基儿离婚后,被乐基儿捞走约2亿港币,又加上人气下滑,离婚后第一个工作就是担任东方卫视第4季《中国达人秀》梦想观察员,这也是黎明首次在电视综艺节目中担任评审,主办单位用“帮助平凡人完成梦想”说动他,补他离婚的大失血和救人气。

  《中国达人秀》网站首页,已放上黎明宣传页面,曾是《达人秀》评审的周立波[微博],据悉一集80万人民币,如果录12集,酬劳高达960万,黎明的天王价码势必超过他许多。

  《达人秀》制作公司也是打造《中国好声音》的团队,为延续《好声音》的收视热潮,《达人秀》在评审人选上用尽心思,宣传总监陆伟昨说,节目分工明确,主持人是程雷,三位评审中,一位以社会人文为主,另一位负责情感关怀,第三位是专业评委,通常由音乐人担纲。

  陆伟说,黎明是第4季《达人秀》首位评审,“因为他是专业评委,我们也认为他很有亲和力,在歌唱或影视方面都有杰出表现,像在电影《甜蜜蜜》纯真柔情的形象,获得广大民众喜爱。”他还说,邀黎明的过程很辛苦,花了好几个月沟通,让他认同节目的宗旨,不同阶层的人表演才艺追求梦想,背后付的汗水与努力,是一个励志节目,他的工作就是帮助这些人追梦,终让他答应。

  黎明参加录制仍有天王的待遇,制作单位因他工作忙碌,采取集中录像方式,先把他有空的档期定下来,制作单位再配合录像,陆伟说:“3个月内要录完,黎明的部分会录到11或12集,但正式播出集数依最精彩的内容剪辑调整,黎明预计26到28日到上海开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