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青卓《青春不够用》绝不当恶婆婆

2012年10月23日12:2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从开封转场北京拍摄后,喜剧片《青春不够用》邀来方青卓饰演“准婆婆”。

  在《青春不够用》中,方青卓扮演“丁母”。有趣的是,方青卓在剧中只有一个儿子,却来了两位“准儿媳”。如此尴尬的事儿发生了,三个女人演绎一台好戏。方青卓说,“我在这部戏中主要的作用就是‘和稀泥’,既要防止两位‘准儿媳’打起来,又要维护自己和儿子的形象。基本上就是新欢旧爱婆媳斗,场面精彩也搞笑。”

  说起生活中的育儿经,方青卓称“采取放养的方式”。现在儿子长大了,她基本上不用操心儿子的事。方青卓表示,“将来也不会干涉儿子的感情事,恋爱婚姻自由,我也绝对不当恶婆婆。”方青卓期望儿子可以继承自己的事业,“我真觉得他是当演员的好材料,但他就是没有进娱乐圈的打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