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搭档邱启明主持《女人如歌》

2012年10月24日10:36  京华时报
朱丹。青红供图 朱丹。青红供图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湖南卫视[微博]举办已婚女性歌唱博弈节目《女人如歌》发布会,朱丹、邱启明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从浙江卫视[微博]跳槽到昔日对手旗下,朱丹笑言是以前太年轻,不懂事,现在长大了,要跟湖南卫视“谈恋爱”。     

  据总导演李洁婷介绍,《女人如歌》将为那些依然没有忘却自由、梦想,敢于表达自己的已婚女性,提供展示歌唱能力的舞台。首期节目将于11月2日开播,每期由1位大牌明星+50男+50女,组成101人的评委团,共同决定选手胜负。刘晓庆[微博]将作为首期评委亮相,张学友、章子怡[微博]、林志玲[微博]、龚琳娜[微博]等也在邀请中。 

  《女人如歌》最大的卖点是朱丹的加盟,昔日的浙江卫视“一姐”,今天跳槽到老对手湖南卫视旗下,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湖南卫视总监张华立透露,从朱丹还是少女时,湖南卫视就向她递过橄榄枝,但她就是不来,“这次来了是天大的好事”。朱丹则回应称自己年少时不懂事,“还处于叛逆期,现在才找到了自己的缘分,找到了另一半,我要谈恋爱了”。 

  朱丹透露,《女人如歌》是一个让她瞬间心动的节目,“不仅仅是秀歌技的节目,在舞台上能听到女人的故事,我希望有力量帮她们发现自我。很多人对婚姻迷茫,节目可以告诉她们,已婚女性一样可以绽放光芒。” 

  朱丹说谈判的过程非常短,没有如传闻般的纠结,“接到电话,问我有兴趣加盟湖南卫视主持《女人如歌》吗?单飞一段时间了,我希望有固定平台展示自己,就答应了,差不多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决定了”。 

  对于是否会签入湖南卫视,朱丹说目前还仅于这档节目的合作,“想先做完第一档,如果这档不错的话,应该会有更多的工作计划。”朱丹表示,签约时间内希望完全为芒果效力。 

  对主持《女人如歌》的身价,朱丹则以邱启明在场,不方便说打了哈哈。不过她坦承,单飞后收入高了很多,“以前是体制内,只有工资,现在是自由人,商业化运作后,收入肯定多很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