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开机 黎明杨威跨界合作(组图)

2012年10月27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威、黎明、徐静蕾亮相发布会 杨威、黎明、徐静蕾亮相发布会
三位评委杨威、黎明、徐静蕾到场 三位评委杨威、黎明、徐静蕾到场
黎明亮相发布会 黎明亮相发布会
黎明 黎明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亮相发布会 徐静蕾亮相发布会
四评委跨界合作 四评委跨界合作
黎明 黎明
英达 英达
杨威 杨威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黎明 黎明
英达激动 英达激动
杨威 杨威
徐静蕾录制现场 徐静蕾录制现场
黎明、徐静蕾 黎明、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
金磊 金磊
杨威 杨威
杨威 杨威
杨文红 杨文红
钟智驹 钟智驹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在沪举行了开机发布会。黎明[微博]、徐静蕾、英达组成“铁三角”亮相发布会现场。第四个梦想观察员席位不仅将有奥运冠军担任,还会有更多明星参与,轮流坐庄。今天来到发布会现场的“观察员第四人”是“体操王子”杨威[微博]。自此,横跨歌手、演员、编剧、幕后推手、导演、主持人、运动员等多个领域的阵容正式亮相。“金句王”黎明再曝金句,活泼的杨威则笑称徐静蕾是“阿姨”,引来笑声一片。

  黎明展现“金句王”本色

  刚一亮相,黎明便展现他“金句王”本色,笑称达人秀的录制现场上海共舞台“是梅兰芳的福地,也将是我的福地”。

  新一季梦想观察员将继续延续以往专业、情感、民生的角色分工,黎明担任专业与理智并重的“专业型梦想观察员”。这是因为黎明不仅是演艺明星,也是一个幕后推手,上世纪90年代开始就已经涉足幕后,着力打造自己的音乐王国。因此,他挖掘新人的专业眼光、培养娱乐圈新势力的经验对达人们今后的发展都十分重要。在问及他对达人的评判标准,黎明表示要具备三点:一要和自己有缘,二要和观众有缘,三要具备超人的实力。

  作为本季达人秀唯一一位的女性观察员,徐静蕾毫无疑问担任“情感型梦想观察员”的角色。但当被问及将如何对达人们和观众们“动之以情”的时候,老徐的回答可被概括为“三不多”:话不多、泪不多、煽情也不多。她对于“情”的理解更偏向于“亲情”,在她看来,这档节目适合全家一起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达人们的梦想力量。而她和另外几位梦想观察员之间也是亲情脉脉:曾和黎明演过夫妻,和英达出演过父女,而对于杨威,则一路看着他登上奥运冠军的宝座。另一位梦想观察员英达则由于工作原因未现身发布会现场。

  杨威笑称徐静蕾是阿姨

  “体操王子”杨威以一身红黄色国家队队服出现在达人秀的开机发布会上,代表了观察团的“体”这一元素。

  体操王子杨威表示,达人秀必须要有体育的元素,有追求体育的精神,而自己也将与达人们分享追梦奥运的经验。在发布会现场,杨威谦虚可爱,很快与黎明和徐静蕾熟识了起来,他说在自己心中英达就像一位长者,在黎明和徐静蕾面前则自认是小弟,还当众叫起了“哥哥”、“姐姐”,而徐静蕾也以玩笑回应:“不许没大没小”,杨威则回:“那就叫阿姨”,引来一片笑声,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据悉,除奥运冠军之外,本季“达人秀”中途还会有更多明星参与进来,郭德纲[微博]、黄晓明[微博]、余文乐[微博]等都有可能随后亮相。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