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够用》东靖川幽默搞笑逗乐方青卓

2012年10月29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东靖川图
东靖川图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投资拍摄的青春时尚喜剧《青春不够用》正在北京热拍。开心麻花功勋演员东靖川成为整部剧的最大开心果,各种幽默搞笑,逗乐方青卓。方青卓称:“我一定还要再跟小东子一起拍戏。”

  东靖川在《青春不够用》中饰演李小罩一角,是一个有着伟大梦想却总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整部剧中他都操着一口标准的天津话,给本就搞笑的角色再添几分幽默色彩。出演过许多喜剧电视剧的东靖川,再次拍摄这样的喜剧片,可以说是驾轻就熟。“《青春不够用》中基本上我一出场,就到了观众大笑的时候了。”东靖川颇有信心地介绍道。

  剧中,东靖川与方青卓有许多对手戏,拍戏间隙,两人经常在一起探讨剧本,商量如何才能更搞笑,两人通常商量商量着就跑出个搞笑段子。方青卓向记者透露:“小东子是我这些年来见到的,最有搞笑资质的青年演员,那搞笑的方法那叫一个自然啊,我敢肯定只要他一直坚持下去,前途无可限量。”

  除了方青卓之外,东靖川在剧中跟句号、方清平等许多喜剧明星都有非常默契搞笑的合作。当资深老戏骨碰上颇具资质的喜剧新星,是怎样一副可乐景象,一切尽在《青春不够用》。

  据了解,《青春不够用》中聚集了许多新老明星,罗嘉良[微博]、高晓攀[微博]、林晓凡[微博]、方青卓、方清平、句号均在剧中有精彩表现,另外新生代演员方飞、张宇鹏、哈妮、王晟峦、尤翊霖、妞妞王芳等也有非常突破性的搞笑表演。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