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搭档朱丹《女人如歌》现场划拳喝酒

2012年10月30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现场划拳喝酒唱《征服》 《女人如歌》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11月2日晚,中国首档已婚女性歌唱博弈战——《女人如歌》第一季,即将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个性型男”邱启明[微博]与新近加盟的美女主持朱丹[微博]的搭档,无疑是最受观众、粉丝关注的焦点。在首期节目录制当中,两位异常投缘、迅速融合的“明珠组合”,合作默契度十足。网友们甚至调侃两位主持所产生的化学反应,简直剧烈得要冒黑烟了。

  无论是担任新闻主播时主持的《24小时》,还是加盟湖南卫视后主持的《我们约会吧》,邱启明都给人的严肃、理性的印象。然而,自因加盟娱乐节目《女人如歌》结识朱丹后,邱启明风格突变。在首期节目录制中,被称为“豪情女”的选手艳阳天自称酒量惊人,这让连续录制4个多小时,精神略感不济的邱启明顿时来了兴致,连忙让现场制片找来白酒,现场划起拳来。邱启明这一举动,让现场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有观众就私下讨论,“今天邱启明怎么这么HIGH?”。最终,邱启明连玩三把均败下阵来,老老实实干掉三杯白酒,全场气氛顿时好似爆棚,丝毫看不出当时已经深夜1点。

  除了现场喝酒、划拳,并不擅长唱歌的邱启明还一秀歌艺,大唱《征服》,此外,频频拿选手开涮、调侃搭档朱丹的包袱,更是抖个不停,素以反应迅速、灵活机智的朱丹,也常常作揖求饶。场下观众此时,早已笑得前仰后合,连录6个小时不愿离场。

  对于邱启明风格的变化,导演直言“太神奇”:“邱启明是第一次主持音乐类娱乐节目,我们期待着能发掘他身上娱乐的细胞。虽然他与朱丹搭档的效果我们预想之中,但没想到状态进入竟然如此之快。”

  记者注意到,自朱丹加盟湖南卫视之初,邱启明便与这位未来搭档在微博打得火热,他送给朱丹的外号“小肥”,而朱丹也曾表示“希望找到邱启明这样的好男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