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炮火前进》吴奇隆变身霸道雷爷

2012年10月30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奇隆变身霸道“雷爷” 吴奇隆变身霸道“雷爷”

  抗日偶像剧《向着炮火前进》昨晚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前天,剧组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创人员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王新[微博]、谢孟伟[微博]等悉数亮相。剧中,吴奇隆不再是温文尔雅的“四爷”,而是变身霸道的抗日英雄“雷子[微博]枫”,和甘婷婷上演了一场热血的抗日传奇。发布会上,提及小虎队合体之事,吴奇隆表示还没有确定,一切随缘。

  第一次接拍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吴奇隆几乎不用替身,因此吃尽了苦头。“拍抗战戏比拍古装戏更辛苦,抗战戏都是在荒山野岭拍的,每天都有爆破戏、枪战,还有打架的戏。我们每天都会先到现场确认拍戏埋的炸点,拍戏的过程一直心惊胆战。”吴奇隆坦言:“这是《步步惊心》之后再一次让我为之动情落泪的作品。一个演员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能演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发布会上,当被问及“雷爷”和“四爷”的不同时,吴奇隆笑称,雷爷的脸皮更厚,特别是追女生的时候更霸道,还很会吃醋。

  提到和甘婷婷的合作,吴奇隆透露:“进组第二天导演就安排我们拍吻戏。”他更大爆两人拍吻戏的习惯:“我从甘婷婷那里学到拍吻戏之前得吃大葱和蒜,这样能更快进入状态。”目前,吴奇隆还在赶拍《向着炮火前进》姊妹篇《向着胜利前进》。

  (余姝 赵璐 文/图)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