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小空空》美国版权售出 走出国门

2012年10月30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聪明小空空 聪明小空空

  新浪娱乐讯 据悉,《聪明小空空》的美国版权已经售出。届时,该剧将以英文、拉丁文的形式在美国几家主流电视台播出。

  该剧取材于古老的中国民间故事,既能展示中华特有民文化,又有人类的共同认知,具有很强文化穿透力。全剧倡导“惩恶扬善”,仁、义、礼、智、信,贯穿始终。 “饺子边儿”告诉人们要节俭,“小镗锣”提醒人们贪欲乃罪恶的深渊,大智大慧的老方丈则将佛理融入到生活的小事情中,给人启示,引人深思。剧中还展示了中国诗词歌赋的魅力,南唐后主李煜的词和盛唐时期的诗被运用地恰到好处。

  该剧是都晓导演继《少林寺传奇》三部曲之后的又一力作,由他执导的《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曾荣获2011年度海外华人华商最关注的中国电视奖。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