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爱上你》开播 丁子峻于小伟携手

2012年10月30日18:29  新浪娱乐 微博
丁子峻饰文泽楷 丁子峻饰文泽楷
于小伟饰林重光 于小伟饰林重光

  新浪娱乐讯 时尚励志奢华大戏《偏偏爱上你》即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下午剧场奢华上演,丁子峻、于小伟两大时尚男星再度对决荧屏,将再掀爱恋热浪。

  《偏偏爱上你》由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任总监制,偶像剧先锋导演蒋家骏任总导演,新锐偶像导演宋洋执导,汇集了丁子峻、于小伟、宁理、辛芷蕾、韩雪等众多时尚界俊男靓女,共同倾力打造。

  《偏偏爱上你》改编自韩剧《情定大饭店》,剧中做了大量改动,使其更符合中国观众的收看习惯。该剧讲述了一个五星级大饭店十周年庆典上来了董事长陆广发的死对头富豪李荣豪。饭店开始入不敷出,二期工程面临瘫痪,供应商又来催债……陆广发带着疲惫和忧虑,撒手人世,临终前把三年前因绯闻事件被迫离开饭店的林重光(于小伟饰演)请回来。林重光不负众望,极力收拾残局,试图让饭店起死回生。然而李荣豪(高曙光饰)聘请的酒店收购专家文泽楷(丁子峻饰)却一次次击败了他,甚至还夺走了青梅竹马的女友童馨(韩雪)。饭店不停地上演人心和金钱的较量。最终,文泽楷在亲情和爱情的呼唤下,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帮助林重光一起,夺回了酒店,也最终赢得了童馨的爱。

  据悉,《偏偏爱上你》将在央视一套下午剧场(13:15-15:45)5集连播,相信将再度掀起时尚爱恋热浪!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