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镇》王千源王力可“假戏真做”

2012年11月02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特工的爱情最神秘 特工的爱情最神秘
王力可大胆表白王千源“落荒而逃” 王力可大胆表白王千源“落荒而逃”
王千源王力可《异镇》“假戏真做” 王千源王力可《异镇》“假戏真做”

  新浪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共和祥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战争传奇剧《异镇》在宣扬英雄本色的同时也不失儿女情长。剧中,不仅人物身份扑朔迷离,就连爱情也像是一场“无间道”。王千源[微博]和王力可[微博]竟在“霸下镇”扮演普通居民的生活中,擦出爱的火花。两人的爱恨纠葛成为全剧的一大看点。

  王力可大胆表白   

  王千源“落荒而逃”

  一个是单身镇长,一个是带着孩子的粮油铺老板娘,王千源和王力可在《异镇》中可谓过足“戏瘾”。“不仅是在演戏,在戏里也要演戏。”王千源说起新剧中的“戏中戏”,特别兴奋,连称“这是我见过最给力的剧本”。《异镇》目前尚在拍摄中,讲述了一群精英特工奉命蛰伏在霸下镇保护国宝的故事,他们平时的任务就是像普通百姓一样生活,打铁的打铁,看病的看病,卖杂货的卖杂货……

  剧中,王千源饰演的李从文有着“三重身份”,明着是霸下镇的镇长,暗中是潜伏在国民党中的共产党员。王力可饰演的何莜真表面只是一个普通妇女,实则是一名身怀绝技的国民党特工。两人不仅身份神秘莫测,爱情也像是一场亦真亦假的“无间道”。六年假生活使得两人“假戏真做”,竟擦出火花。当何莜真大胆表白时,李从文竟然“落荒而逃”。戏外,剧组的人常开玩笑称:“王千源是被王力可打怕了,有恐婚症。”

  总制片人:在“异镇”谈一场恋爱好难  

  身为特工,相爱可不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也不是随随便便爱就爱的。尤其在紧张、神秘的《异镇》中。总制片人徐华表示:“在这里,谈一场恋爱,好难。特工的世界充满着欺骗和谎言,冷血坚硬,不带一丝情感是他们的职业信条。在《异镇》中,特工们在冰冷之下有热血,在残酷之外有温情。相处久了,像朋友,像家人,他们充满矛盾与挣扎的爱情世界将会令全剧更加扑朔迷离。”

  如果王千源和王力可仅仅是镇长和老板娘,或许这段爱情可以洒点“狗血”的曲折,但是两人身后却背负着沉重的国家使命,因此注定《异镇》中的爱情远超过简单的两情相悦,超越生死,闪烁着信仰的光芒。最后,王千源与王力可能否走到一起,众多网友颇为好奇。王千源一脸神秘的笑称:“留点悬念吧,这是一场神秘的爱情,只有走到最后,你才知道是不是真爱。”(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