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不流泪》张庭产后复出拍戏很虐心

2012年11月03日08:45  金羊网-新快报
张庭 张庭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 报道 电视剧《说好不流泪》日前已经进入送审阶段,预计明年播出。产后复出拍戏的张庭[微博]在剧中饰演完美妻子袁珍。剧中角色面对冷暴力婚姻,这让张庭在拍戏和想家的双重压力下,出现了贫血、消瘦、频繁NG等状况,暴瘦八斤。

  剧中,张庭饰演的画廊老板袁珍有着令人艳羡的婚姻和事业,却不想在完美婚姻的假象背面,是丈夫和好友的偷情背叛和家族婚姻的残酷交易,纠结在景岗山和李昊翰二人中间,虐心戏不断。据悉,《说好不流泪》是张庭在诞下爱子之后复出的第一部都市剧,拍摄期间,爱子生病让张庭心焦无比。进组没多久之后就暴瘦八斤,贫血严重,还因为太累太热拉肚子,出现了中暑状况,从业二十年来第一次在一天当中NG五次,她连连道歉,“我觉得太不好意思了,我想我是拍傻了。”

  景岗山饰演的男一号冷剑是一个刑释之后重新面对正常生活的落魄大叔,与张庭有感情戏。另外,景岗山还毛遂自荐献唱片尾曲《爱你几回你不流泪》。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