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虎《年代秀》模仿容嬷嬷搭档品冠(图)

2012年11月03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品冠与刘晓虎《年代秀》后台合照 品冠与刘晓虎《年代秀》后台合照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中“含金量24K高富帅”费德南的扮演者刘晓虎做客《年代秀》,担任节目组的常驻嘉宾。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刘晓虎和品冠同为80后嘉宾,在考验搭档默契环节中,刘晓虎充分发挥想象力,在表演美食“么么喳喳”让品冠猜时,刘晓虎当即演了容嬷嬷用针扎紫薇的经典一幕,引得全场捧腹大笑。

  刘晓虎《年代秀》演恶毒容嬷嬷 默契搭配品冠

  刘晓虎作为《年代秀》的常驻嘉宾之一,整个十一月都会“驻扎”在“80年代”。昨晚,刘晓虎的最新搭档是流行歌手品冠,节目刚开始,帅气英俊的他们就引得全场尖叫连连,这样演员和歌手的组合使他们二人默契十足,表演唱歌两不误,全场气氛几度到达高潮。

  在“一个比划一个猜”的环节中,刘晓虎充分发挥其想象力和精湛的演技,将要猜的美食菜名拆分开,借由动作和姿势,将“榴莲鸡”、“肉骨茶”、“么么喳喳”三个高难度菜名表现出来,尤其是表演“么么喳喳”这道美食时,主持人以为刘晓虎将会束手无策,没想到刘晓虎先是模仿清朝深宫女人的走路、跪拜姿势,再模仿容嬷嬷用针扎紫薇的精彩戏码,让品冠瞬间明白他想表达的意思,完美的答对了题目。

  刘晓虎孙艺洲唱《最近比较烦》浮夸表演惹爆全场

  刘晓虎在电视荧幕上塑造了多个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人物角色,一直饱受观众的喜爱,无论是“含金量24K的高富帅”费德男,还是一人分饰三角的古装王子,使刘晓虎的演技得到了各界的认可。

  不过,在影视界不容小觑的刘晓虎很少在公众面前表演唱功,昨晚,不是专业歌手的刘晓虎和品冠、孙艺洲等合唱了经典老歌《最近比较烦》,刘晓虎表演唱歌两不忘,他和孙艺洲、贾玲表演失意人,品冠唱歌时,刘晓虎的表演还极尽浮夸之能事,将孙艺洲手上的戒指为品冠带上,让观众觉得夸张又好笑。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