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牌》开机 张嘉倪演绎梨园情(图)

2012年11月05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嘉倪甜美写真 张嘉倪甜美写真
张嘉倪时尚写真 张嘉倪时尚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倪[微博]、陈楚河[微博]、李立群[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头牌》昨日在京开机。在这个讲述1928年至1937年间发生在北平梨园行的故事中,张嘉倪饰演女主角刘映雪。本是军阀之女的她与梨园戏子金九龄(陈楚河饰)之间发生了一段凄美爱情。

  《头牌》以金九龄与刘映雪的爱情为主线,辅以身世之谜、头牌之争的“家仇”,以及与日本人的“国恨”展开情节。剧中金九龄与刘映雪之间情投意合,却遭到金九龄的师父和大师姐联手摧毁。在加上金九龄的亲生兄弟麻爷参与其中,四个人之间从最初的爱情纠葛上升至后来民族大义上的分歧。在共同御敌之时,金九龄与映雪的误会解开,爱情得以重续,他们为民族的存亡选择牺牲一切,在一起演绎《霸王别姬》时为国之大爱殉情。

  据悉《头牌》除了将在北京怀柔星光小镇取景拍摄外,还将至上海、安徽两地拍摄。而该剧也是张嘉倪在继《终极征服》之后再度挑战的年代戏,不过与《终极征服》中的纯粹的江湖抗战不同,《头牌》更多的偏重于爱情与家仇国恨之间的纠葛。在谈及刘映雪这个角色时,张嘉倪表示,“虽然才刚刚开机,我已经开始非常期待了,这是一个很有挑战的形象,我也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展现更多的一面。”(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