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清平《青春不够用》大话养生之道

2012年11月05日1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方清平剧照
方清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投资拍摄的青春时尚喜剧《青春不够用》正在北京热拍。在相声界颇有声望和名气的方清平曾不止一次地喊话要进军影视圈,将自己的冷幽默发扬光大。如今他终于在《青春不够用》中大过了一把戏瘾。

  方清平在剧中饰演的是养生专家胡八圈,有着自己的一套养生招数。他每天在路上闲晃,希望能给别人一点养生方面的指导。终于他碰上了李小罩,进入了阳光驿站。而现实往往偏离预想,当大家正配合他的养生之道休养生息时,他的真实面目终于露出来……

  “胡八圈在《青春不够用》中不是赌王,而是养生专家,而且是个以忽悠人、骗钱、偷窃,为目的的养生专家。这个很考验演技啊,算是有戏中戏,这次能以电视剧的形式给大家带去欢乐和笑声,我感到十分荣幸。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方清平向记者介绍道。

  探班时方清平戴着斯文的眼镜跟大家对台词,方清平道:“这副眼镜是我装专家的重要道具,我生活中是不戴眼镜的,但这次发现自己戴上眼镜还蛮像有学识的人,挺不错的,很新鲜的造型,等我老了可以考虑这造型。”片场,跟方清平搭戏的都是青年演员,但显然他早已与大家打成了一片,不拍戏时也有说有笑地聊天。

  据了解,《青春不够用》会有许多大牌明星亮相其中,除了方清平外,TVB一哥罗嘉良[微博]、新生代相声演员高晓攀[微博]、著名喜剧艺术家方青卓、句号等等都会在剧中一一亮相。同时剧中还网罗了方飞、张宇鹏、哈妮、王晟峦、尤翊霖、开心麻花功勋演员东靖川等一系列的新生代演员。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