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不排斥姐弟恋 曾遭遇潜规则换角

2012年11月07日06:2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汪东城帅气十足 汪东城帅气十足

  由林心如[微博]、汪东城[微博]、林更新[微博]等主演的《姐姐立正向前走》亮相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首播收视夺冠。作为一部“演艺界潜爱生存记”,汪东城饰演的尹森是一个过气明星,摆过地摊,因为林心如饰演的编剧的推荐得以重获新生,并在偶然与刻意之间展开一段姐弟恋。人气偶像汪东城透露:“走红之前也曾摆地摊,不排斥姐弟恋。”

资料视频:汪东城不反对姐弟恋 与林心如随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剧中,汪东城饰演的尹森曾是当红偶像团体H.E的一员,因为新人辈出而惨遭淘汰,为了生计不得不跟妈妈一起去摆地摊,并且需要经常面对城管的突击检查。不过网友吐槽情节牵强,曾经红透半边天的明星即使再不济也不至于沦落到摆地摊的地步。而汪东城爆料:“那种际遇在年轻时有过,当时看到这个剧本就想到了自己曾经的经历,那时玩乐团、在歌厅驻唱、边摆地摊边打工。”碰到城管怎么办?汪东城则透露,“当时是在朋友的店前面摆摊,碰到城管来了就赶紧收好东西躲进店里。”

  剧中还涉及演艺圈的“潜规则”,比如选角选一线、临时被换角等,汪东城坦言:“现实中,因为我是模特出身,在做模特的时候也曾遇到过这个问题。还有一开始答应给你这个角色,然后因为种种因素把你换掉。”提到此次和林心如的合作,汪东城表示很开心,大赞林老板还会送吃的:“她人很好,很会照顾人”。说到感情,他则表示:“随缘,现实生活中也会接受姐弟恋啦,因为也有谈过姐弟恋,所以不会排斥”。 本报记者解晨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