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任重:人物诠释不止是表演

2012年11月08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任重《三十而立》期待下一个自己
任重《三十而立》奋斗路上寻突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三十而立》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剧中主演任重[微博]日前表示,这次人物的诠释绝非是一次表演那么简单。

  幸运闯进门

  任重:等待是不二之选

  剧中的任重每天为事业而不断奔波着,“他像极了80后的这代人,冲动,倔强,对现实总是有种抵触的情绪”。而生活中的任重也在不断的在表演路上寻求突破,“表演是一门大学问,每次角色的成功都预示着你要挑战下一个更高的目标。”不过区别于周乐天(任重饰)的单打独斗,任重感谢自己的成长路上一直都有贵人的相助,“小时候爱上表演是受到了爸爸的熏陶,让我重回表演这条路是受赵宝刚导演的启发,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

  角色大不同

  任重:期待下一个自己

  今年任重主演的《AA制生活》《北京青年》《三十而立》等剧,任重十分感激大家对自己所诠释人物的认可,“天天被问到最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我总是会说下一个一定就是我最想挑战的。”而对于不管是西西还是乐天,观众都会不由自主的叫他角色名的情况,任重不仅没生气反而很享受这样的感觉,“每个演员想拥有的东西不同,我想要的就是大家对我诠释人物的认可,这恐怕也是每个演员所追求的。”(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