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张俪游厦门续写《北京青年》青春路

2012年11月06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任重张俪
任重张俪赴厦门
任重张俪出游
任重张俪续写《北京青年》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北京青年》中“冰美人”丁香张俪[微博]牵手任重[微博],共赴旅游胜地厦门,续写《北京青年》中重走青春路的理念,共同寻找青春的记忆。

  在电视剧《北京青年》中,张俪饰演的冷静、睿智的精神科医生丁香与任重饰演的何西在经历过种种波折后,终于携手踏上了寻找青春的旅程。此次,张俪再度牵手任重,一起来到了对他们有着不同意义的厦门,不仅在厦门大学中重温了学生时代的情怀,更踏上鼓浪屿感受了厦门独有的文艺气息。两人一路欢声笑语、各种卖萌搞怪,一起牵手看海,眉目传情,续写着《北京青年》中的情缘。

  剧中,张俪饰演的丁香起初并没有勇气踏出重走青春的第一步,在朋友们的鼓励下,她才放下了所有包袱,开始了寻找青春的旅程。而现实生活中的张俪坦言“我其实很喜欢旅行,工作之余就会背起行囊,到各地体会不同的风土人情,除了排遣压力,更是为了给自己的青春留下更多更美好的记忆,这次来到厦门,来到很多以前曾经到过的地方,回忆着曾经经历的事情,觉得很开心,很幸福。”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