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河《头牌》剧照曝光首演梨园戏子

2012年11月08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楚河《头牌》定妆照 陈楚河《头牌》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楚河[微博]、张嘉倪[微博]、李立群[微博]演的电视剧《头牌》正在北京热拍,该剧讲述了1928年至1937年间发生在北平梨园行的故事。剧中,陈楚河突破出演梨园头牌金九龄,牵手军阀之女映雪(张嘉倪饰)上演了一段凄美的爱情。随着剧中陈楚河的定妆照曝光,曾被他三缄其口的角色也日益明朗化。

  陈楚河定妆照曝光  

  造型精致再现民国范

  电视剧《头牌》讲述了1928年至1937年间发生在北平梨园行的故事,以陈楚河饰演的金九龄与刘映雪的爱情为主线,辅以金九龄的身世之谜、头牌之争的“家仇”,以及与日本人的“国恨”展开情节。据悉,该剧正在北京进行紧张拍摄。

  近日,陈楚河在电视剧《头牌》的定妆照也首次曝光,不同于之前影视剧中的古装大侠、富家公子哥的形象,陈楚河以经典的民国长袍造型、风度翩翩的少爷等多个形象出镜。随着他在剧中定妆照的曝光,也可见剧中陈楚河饰演的金九龄的复杂多变。

  陈楚河挑战梨园头牌 

  牵手张嘉倪演绎梨园情  

  剧中,陈楚河饰演主人公金九龄,从小失去父母,在师傅的培养下学习唱戏,一步步成长为头牌,因缘分认识了军阀之女刘映雪情投意合,却遭到金九龄的师父和大师姐联手摧毁。在加上金九龄的亲生兄弟麻爷参与其中,四个人之间从最初的爱情纠葛上升至后来民族大义上的分歧。在共同御敌之时,金九龄与映雪的误会解开,爱情得以重续,他们为民族的存亡选择牺牲一切,在一起演绎《霸王别姬》时为国之大爱殉情。

  谈及该角色,陈楚河坦言:“金九龄对自己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梨园戏曲这边的东西,但是这是一个很棒角色,当看到剧中有机会扮演楚霸王的时候,我想这是值得挑战的,进组之前有跟着老师学习戏剧,相信会带给大家一个全完不一样的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