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杨善洲》 刘佩琦版不输李雪健

2012年11月08日12:21  金羊网-新快报
刘佩琦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根据“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杨善洲生前事迹改编的电视剧《杨善洲》前日在京举行开播会,导演张绍林,主演刘佩琦、娜仁花[微博]、丁柳元[微博]悉数亮相,杨善洲二女儿杨惠兰同时出席。饰演杨善洲的金鸡奖影帝刘佩琦现场非常激动,为了不输电影版扮演者李雪健,本已十分瘦削的刘佩琦坚决减肥。

  刘佩琦因为入戏太深,以致有一次睡觉都梦见了杨善洲,现场他表示:“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杨善洲不应该死,我希望杨善洲的精神信仰唤醒广大民众,也希望越来越多的领导在心中建树为民造福的信仰。”影后娜仁花与刘佩琦合作出演夫妻,片中农村妇女形象很颠覆,她直言在接拍之前心里有疑问,因为已经有了电影在前,但是在看剧本的时候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我特别感谢我们的服化道,他们真的去回收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衣服,从里到外都是那个年代的,我一穿上衣服就有很强的代入感。作为一个演员我只能去演角色,不能演那个年代,因此我非常感谢幕后的这些工作人员,《杨善洲》的完美呈现,他们功不可没。”

  该剧将于今日起在央视八套[微博]开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