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狼人》卫小雨牛丽燕魏辰妃组团杀敌

2012年11月12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卫小雨 卫小雨
牛丽燕 牛丽燕
魏辰妃 魏辰妃

  新浪娱乐讯 由天雨传媒、铭奇文化、银松传播机构联合出品的抗战传奇电视剧《猎狼人》于近日首曝“美女狙击团”宣传照。卫小雨、牛丽燕、魏辰妃以清新脱俗的现代装演绎时尚版“猎狼人”。制片人孙杰表示,《猎狼人》剧本强大、故事精彩、人物鲜活,三位女主角组成的抗日武工队智慧与胆量并重,是那个年代罕见的“优质剩女”组合。

  《猎狼人》由梁冠华、韩童生、黄海冰[微博]、卫小雨等众多影视明星共同出演。该剧讲诉了上个世纪40年代初,发生在江南小城通川一个由共产党领导下,名为“猎狼人”部队的武工队,他们让敌人闻风丧胆,在一次次的抗战中,出其不意的挫败日军,让日寇防不胜防。片中饰演“猎狼人”首领“龙王”的梁冠华一直以淳朴、正直的“张大民”、“狄仁杰”形象为观众所熟知,这次改头换面成了一位机智勇敢、临危不乱的革命导师,还拥有一手神乎其技的“百步穿杨”绝技。片中他与女弟子卫小雨从互相怀疑到刎颈之交的革命友谊也是异常惊心动魄。

  据悉,该片除了紧张的剧情,精彩的打斗外,鲜活的人物特性也是该剧的一大保证。特别是剧中三个性格迥异却同样独具魅力的女子。剧中“钟宁”的饰演者卫小雨表示:“《猎狼人》讲的是几位背景各异的女性,因为国仇家恨,共同拿起武器抵抗侵略者的故事。我在片子里拜梁冠华为师,学到了神准的狙击枪法,而牛丽燕饰演的汤芍因为是武术世家出身,又耍得一手好刀法,所以打戏也很多,包括魏辰妃,饰演的林迭由一个千金大小姐转变成为握枪杀敌的热血女子都是很有看点的。”同时,制片人孙杰表示对于这三个女子的定位可以用三句话总结“单枪破敌、双刀浴血、冷艳搏杀”。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