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牌》热拍 张嘉倪陈楚河因戏结缘

2012年11月12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嘉倪甜美写真 张嘉倪甜美写真
张嘉倪写真 张嘉倪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倪[微博]、陈楚河[微博]、李立群[微博]等当红演员主演的近代传奇大剧《头牌》日前正在热拍。在这部讲述民国时期发生在北平梨园行的一段以爱情为主线夹杂“头牌”之争以及家仇国恨的故事中,张嘉倪饰演的刘映雪与金九龄(陈楚河饰)因戏结缘,演绎一段曲折凄凉的乱世梨园情。

  电视剧《头牌》中张嘉倪饰演的刘映雪本是军阀之女,不过这位家境良好的千金却对京剧有着浓烈的兴趣,而金九龄是进京谋生的徽班戏子,两人因戏结缘日久生情。然而这段本应该得到祝福的爱情却在“头牌”之争中遭到摧毁,在不断发生的巧合之下两人误会渐深,直到最后共同抵御日寇侵略时才得以将误会解开。最终在面对残酷的形势时,这对经历不少挫折和磨难的情侣为国之大爱自杀殉情。

  近日在导演何涛的微博上也曝光一组刘映雪与金九龄在联手演绎《霸王别姬》时的照片,在剧中的举手投足间两人的默契可见一斑。而对于在不久前杀青的《终极征服》中结束充满刀光剑影的江湖之旅的张嘉倪而言,出演《头牌》这样有一些文艺气息的京剧情缘,张嘉倪表示“也是在戏里演一些大家以往没见过的新的东西,想要更多的挑战。京剧是我们的国粹,所以在这部戏中除了恩怨情仇外也能感受到这种传统文化的力量,这是跟以前拍过的戏都不一样的”。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