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热播 林心如自曝被粉丝示爱

2012年11月12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心如汪东城“偶粉恋” 林心如汪东城“偶粉恋”
林心如曾遇粉丝“告白” 林心如曾遇粉丝“告白”
汪东城本色出演大明星 汪东城本色出演大明星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微博]、汪东城[微博]、林更新[微博]、胡兵[微博]、张伦硕等出演的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周播剧场热播,而林心如与汪东城的“偶粉恋”也成为大家热议的一个焦点。上周六播出的剧情中,汪东城饰演的过气明星尹森对林心如饰演的汪明明大胆“告白”,掀起一个小小的高潮。

  林心如戏中追偶像

  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中,林心如突破形象饰演宅女编剧汪明明,因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心目中的偶像尹森成为自己剧本中的男主角。明明虽然心喜若狂,却在偶像面前一直未表白心机,只是默默帮助他增加曝光度。而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汪明明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被偶像意外“告白”。林心如笑说:“我小时候超喜欢刘德华和郭富城[微博]的,不过倒是没有想过跟明星谈恋爱啦。台湾以前有的综艺节目会让学生去参加,有点类似校外教学那种,大家就一下车赶紧冲到摄影棚里去看,我记得那时候有参加郭富城录影吧,然后还在走廊上遇到他,就超开心的。”

  现实生活中,林心如也遇到过粉丝示:“就是写信啊,说我是他前世的情人啊之类的,就有那么一两个男生会写的比较多。”林心如笑着说,“那男生就会跑到拍戏现场来看我,然后把信给我,里面写得信誓旦旦地说我是他前世的情人啊怎样的,我很佩服他们的勇气,我觉得勇敢地表达出心里想要说的话很不容易,我自己是没有这种勇气的。”

  汪东城本色出演大明星 戏里“告白”林心如

  剧中饰演过气大明星的汪东城是剧组的开心果,除了会搞气氛外,剧中的感情戏也很受关注。上周六播出的情节中,汪东城上演了向林心如告白的戏份,他说:“这一次在戏里的感情是有一个转变过程的,所以在表演上也蛮多变化的。一开始尹森是希望有多一些机会让自己咸鱼翻身,所以会故意做一些对汪明明好的事,但之后就发现说真的爱上她了。”

  对于此次的大明星角色,汪东城笑说是本色出演:“因为之前都演一些学生啊,厨师啊之类的角色,现在演明星其实是有点本色演出的感觉啦。不过比较特别的是这个明星他算是在演艺事业遇到瓶颈,然后重返演艺圈的一个过程,不像大家想像的那么光鲜亮丽,这点蛮有意思的。”(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