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立正向前走》热播 王雨客串负心男

2012年11月09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雨客串《姐姐立正向前走》

  新浪娱乐讯 《姐姐立正向前走》已于上周开始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周播剧场。王雨[微博]在剧中客串林心如[微博]的负心前男友,被网友痛批怎么总是欺负心如,太坏了。之所以说总是欺负,源于之前两人的几次合作中都有王雨“欺负”林心如的部分,很多林心如的粉丝大喊“不公平”。

  《姐姐立正向前走》是林心如工作室继《倾世皇妃》后的第二部作品,剧中,林心如一改知性气质范儿,首次尝试挑战一位不修边幅、只知道宅在家赶稿的大龄剩女编剧汪明明。作为好朋友的王雨此次也在该剧中客串林心如的负心前男友,想分手却拿不婚主义当理由。一些网友表示,“太过分了,又是欺负心如的,下一部一定要让心如欺负你一回。”其实这已经不是王雨与林心如的第一次合作,在之前的《大祠堂》、《倾世皇妃》中两人都有过亲密合作。

  王雨目前已进入《长大成人》剧组进入紧张的拍摄,届时我们会带来相关的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