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孟慧圆憾别直通春晚 90后女生坚持梦想

2012年11月19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孟慧圆 孟慧圆
花儿朵朵孟慧圆 花儿朵朵孟慧圆
孟慧圆演唱 孟慧圆演唱
90后女生孟慧圆 90后女生孟慧圆
孟慧圆追逐梦想 孟慧圆追逐梦想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直通春晚》第一场的淘汰赛中,90后最美花儿汪小敏虽然爆冷出局,但精彩的表演为青海卫视[微博]花儿朵朵团队赢得了各方赞誉,甚至在第二场比赛开场VCR中,节目组特地用大篇幅画面来表达对汪小敏淘汰的惋惜和怀念。昨晚,号称花儿朵朵“人气王”的孟慧圆接棒汪小敏出赛,与全国12档栏目的12组人气选手再度进行激烈的较量,在两轮激烈的比拼后,网络和短信支持率一路独占鳌头的她最终以两票之差惨遭淘汰,让观众大感遗憾,“唱的真挺好,很有小清新的味道,一个朴实单纯的声音就这样淘汰,太可惜了。”

  《直通春晚》这场比赛提前到晚上七点半直播,评委阵容在本周也不断升级,除了有亚洲天王潘玮柏[微博]坐镇点评,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微博]以及著名导演陆川[微博]也加盟评委席,专业而权威的点评让现场更具可看性。12组选手以一首充满斗志和力量的《我相信》拉开了比赛大幕,孟慧圆作为第三个出战的选手,随着渐入的吉他伴奏,将一首曹轩宾的《好想家》真诚而感人肺腑的娓娓道来,“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离开家,可是我还是很想他”的深情独白使得歌曲充满了画面,让人感动连连。陆川听后立即点评赞好,说她“唱挺好,功底深厚,是实力唱将。”但也以高标准对她提出了很多建议,表示希望她能更加静心的唱,把能量完全释放出来。而曾担任过今年花儿朵朵冠军夜“护花使者”的潘玮柏则力挺孟慧圆,他表示“18岁,唱歌爆发力很强了,只是我觉得KEY可以升一点就好了”。主持人董卿则在孟慧圆唱完就直呼“青春无敌,很棒很棒”。作为人气王,孟慧圆在本场的表现也让很多粉丝感叹,“确实真的非常好,她很单纯干净,沒有任何为了舞台,为了得分而刻意的修饰自己,只是在用心的唱歌,把自己的真正的灵魂拿出來在演绎”。最终,孟慧圆以95.16的高分排名第五成为种子选手,而在事后的采访中,孟慧圆表示“很开心,但是也会有小紧张”。

  第二轮的比赛格外的激烈,一对一的PK赛制让选手面临特别的挑战,而在第一轮凭借优秀表现排名第五的孟慧圆,被赵文选择为PK对手并在第二组出战,孟慧圆大胆选择了一首许茹芸[微博]的《如果云知道》,优美婉转的旋律加上干净空灵又不失纯粹的深情演唱赢得了不少掌声,可是,这一轮的表现继续迎来了评委们严格的评价,张亚东建议她要找到一种舒适的表达方式“唱歌状态很内向,蛮可爱,但是不懂表现自己”,潘玮柏则表示这一轮赵文的表现更具新意。最终,在60位媒体评审团的投票中,孟慧圆以29:31的两票之差不敌对手,遗憾出局。在镜头中,简单执着的90后女声孟慧圆,对着镜头微笑着说“我妈妈告诉我能来这里就是赚了,能上台表演就是我的荣幸,我很珍惜,也很感恩,谢谢,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

  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短暂的亮相和比赛真诚让她走进了更多观众的心,就像董卿说的“小姑娘,我特别喜欢你的名字,孟慧圆,坚持梦,就会圆”,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她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会越走越远,因为她才18岁,因为她还热爱音乐。而在11月25日进行的第三轮淘汰赛中,本届花儿朵朵冠军,青海卫视的“沙哑甜心”王璐即将闪亮登场,作为舞台上最后一朵仅存在的花儿选手,90后小清新王璐能否用情感征服大众逆袭整个舞台拔得一个晋级名额?敬请期待最后一朵花儿的全情绽放吧。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