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再演二人转 孙伯伦成黑马

2012年11月19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伯纶2票险胜家政女工周艳 孙伯纶2票险胜家政女工周艳
声动亚洲孙伯纶成功晋级 声动亚洲孙伯纶成功晋级
自称“情歌大叔”的孙伯纶 自称“情歌大叔”的孙伯纶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三套主办,集结今夏全国十二家音乐选秀节目人气选手的《直通春晚》昨晚结束了第三期的较量。有趣的是,前三期直播三个时间,分别是21:15,22:00和19:30,忠粉要摸准央视的脉搏,还要勤劳查阅电视报才行。与前两期的比拼相同,来自浙江卫视[微博]的《中国好声音》以及来自及东方卫视的《声动亚洲》再次分获一二名。这让不少观众感慨,《直通春晚》成了好声音与声动的二人转。

  新评委亮相 评点客套如好好先生

  评委每期在变算得上是《直通春晚》的一大特色,人气歌手潘玮柏[微博]、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微博]、著名导演陆川[微博]坐镇本期节目的评委席。与上期节目三宝[微博]老师麻辣点评常石磊[微博]不同,本期的三位评委都扮演起了“好好先生”,所有歌手唱罢几位评委都会搬出一套“唱的不错、声音很好,太棒了”诸如此类的客套话,也许是上一期节目三宝老师的点评太过于“犀利”,所以大家都走起平和路线,但观众的口味总是令人难以捉摸,太过假大空的点评话语让网友大呼“好想睡觉”。反倒是之前被吐槽不已的主持人董卿本场节目有不俗表现,在自己欣赏的选手惨遭淘汰后,略带哽咽的董卿用泰戈尔的名句“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是你已飞过”来安慰选手。

  金池人气爆棚 伯纶棋高一着

  在本期《直通春晚》的十二组选手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中国好声音》的金池以及《声动亚洲》的孙伯纶。作为《声动亚洲》最黑的黑马,一路不声不响走进亚洲区前6强的孙伯纶用《爱如潮水》与《剪爱》两首歌技惊四座。连一向淡定的制作人张亚东都表示“听过无数的声音,孙伯纶的声音令人难忘。”许多之前并未看过《声动亚洲》的网友表示原来今夏不止有好声音。

  而在好声音方面,与上期平安出场时相同,金池还未走到台前就已经赢得了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就连评委之一的张亚东都感叹“有些事情真的是没办法的”。比赛中,金池的《谁》和《爱要有你才完美》都赢得了全场最高分,几位评委亦是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潘玮柏更是大赞金池有国际巨星范儿。但也有网友质疑“金池真的有唱的那么好吗?高出其他选手一大截吗?是不是好声音的光环太耀眼,让观众们有些迷失呢?”但这样的质疑声很快就被淹没在了一片叫好声之中。

  好声音携手声动亚洲 是否全中要看下周

  迄今为止,《好声音》与《声动亚洲》的“二人转”进行得顺风顺水,双方的1、2号人物均顺利晋级,未有任何损兵折将,是所有卫视、包含央视节目中,完整度最高的两个团队,彰显双方实力。而是否能够保持全胜,整团进入第二层级的比赛,就要看下周日了,张赫宣和刘雪婧,是否又会像之前的“抽签”一样,“巧合”地被安排在一起比赛,结果又是如何,令人十分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