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三义》做客节目 田小洁曝试戏获赞

2012年11月19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星夜故事》现场照 《星夜故事》现场照
《乱世三义》接受访谈 《乱世三义》接受访谈

  新浪娱乐讯 继《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后,金牌导演刘江[微博]的另一鸿篇巨制传奇大剧《乱世三义》即将问世。日前刘江导演率剧中“三义”的扮演者黄海波[微博]、田小洁[微博]、张晞临做客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节目。田小洁此次饰演三兄弟中的老大 “索智义”,不化妆,头戴鸭舌帽,习惯性手托着下巴,言语不多,正如刘江导演所说,浑身散发着不可复制的另类特质。

  第一场戏震惊刘江

  据了解,现场“三兄弟”都与刘江有过多次合作,黄海波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后,又合作了《乱世三义》、《咱们结婚吧》;田小洁、张晞临则是在接连拍摄了刘江导演的热播剧《黎明之前》、《策反者》之后,再次被《乱世三义》集体“打包”。由于三位都与导演有过多次合作,现场被主持人笑称作“刘家班”。

  现场,田小洁讲述了与刘江导演的“结缘”过程。田小洁在谍战剧《黎明之前》中饰演李伯涵,是一个以吸毒缓解压力的国民党陆军上校情报官。他毒瘾发作时全身颤栗,给自己扎针,输入大麻。田小洁去试的第一场戏就是在汽车里给自己扎针。刘江导演表示:当时与摄影都看傻了,演的太棒了!甚至怀疑这小子是不是真吸毒啊?刘江回忆说当时车里就一个机位,一条过!也正是因为这个机敏阴险的特务李伯涵,田小洁从此与刘江结下了不解之缘。

  从“八局”穿越到“乱世”

  从《黎明之前》“八局”穿越到《乱世三义》结为兄弟,黄海波上演身负血海深仇的“唐子义”不再像李大本事一样鬼马无赖,张晞临一改风流潇洒而变身市井狡黠的“谷仁义”,田小洁 没了李伯涵式的阴险却承担起“索智义”纠结揪心。节目中,黄海波用三个字分别描述了“三义”的性格。老大(田小洁饰)出身于书香门第,忠厚儒雅,满腹经纶, 用一个“酸”字形容!老二(张晞临饰)、老三(黄海波饰)分别用“贫”、“驴”二字描述,精辟幽默的表述令现场观众开怀不已。  

  据悉,《乱世三义》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这部剧以普通的平民视角切入一系列历史事件,以高昂的民族气概贯穿全剧始终,表达了中华儿女的自强精神和爱国情怀。让我们期待义薄云天的“三义”带给观众的别样感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