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王出演剧版《叶问》赞郑嘉颖演技好

2012年11月20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柳海龙(中)与韩雪郑嘉颖大演对手戏 柳海龙(中)与韩雪郑嘉颖大演对手戏
柳海龙(左)感激郑嘉颖带他入戏 柳海龙(左)感激郑嘉颖带他入戏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视荣誉出品,著名电视人范小天担任总导演,“九亿编剧”张炭担任总监制的2012年度大戏电视剧《叶问》已在江苏昆山正式杀青。该剧云集了郑嘉颖[微博]、韩雪[微博]、刘小峰、元华[微博]、梁小龙、于荣光、蒋恺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明星,而“擂台叶问”——散打王柳海龙的鼎力加盟,更让这部意图开创民国新武侠时代的传奇大戏颇具看点。

  柳海龙擅武,因此踏上演艺之路后,找他拍摄的戏多为武戏,人物角色类型比较单一,内心活动也不丰富。但此次在电视剧《叶问》中却大不相同,他扮演的严春来情绪复杂,内心戏十分考究,这对于习惯武戏的柳海龙是一大挑战。

  说到角色,柳海龙表示:“这是一个很立体有情感的丰富角色,特别是他与叶问的兄弟情令我感动。严春来与叶问性格不和,处处想战胜他;然而,一旦叶问有难,国家有难,他即挺身而出,以大局为重。要演好他难度很大。”幸好,与柳海龙有大量对手戏的郑嘉颖功力深厚,总是能帮助他迅速入戏。谈及此次合作,柳海龙忍不住称赞:“郑嘉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与他对戏,让我内心触动。”

  “之前,我们拍摄的都是打戏,只有身体的接触,而缺乏眼神的交流,心灵的触动,”柳海龙继续说道:“但是我们在演文戏的时候,好几次我都有想哭的冲动,剧中两人见面时的那种兄弟情谊都完全释放出来了。他(郑嘉颖)很有戏,不论眼神、肢体动作还是语气,都让我感受到真切的患难兄弟情,让我迅速进入角色,我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