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战争》辽视开播关注无子婚姻

2012年11月20日16:45  沈阳晚报 微博

  首部关注“无子婚姻”问题的电视剧《宝贝战争》11月20日晚登陆辽宁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家剧场》,该剧由网络点击量超过3000多万的热门小说改编,“双面胶男”涂松岩和“悲情戏女星”姚芊羽[微博]、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联袂主演。通过孩子这一特殊切入点,演绎出在现代家庭博弈中,人与人之间对亲情、爱情的选择与态度。该剧讲述了60后、70后、80后三对现代夫妇因孩子问题而在夫妻之间、婆媳之间、家庭之间产生的矛盾冲突,聚焦了“无子婚姻”“被裸婚”“中年失婚”等社会热点问题。剧中,姚芊羽演的女律师叶如馨和涂松岩演的记者柳志文是对70后夫妇,他俩先为了事业而不要孩子,后在凯丽饰演的麻辣婆婆劝说下,终于体会到老一辈急切盼望孙儿的用心良苦。(张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