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文晓艳牵手后微博晒幸福

2012年11月20日16:48  沈阳晚报 微博

  韩国专场连播三周,韩剧内外的爱情大辩论还没有停止,上周六(17日)的节目中,来自首尔的男嘉宾金杰在玫瑰花海中牵走文晓艳,观众既感叹这是有史以来最浪漫的表白之外,还被“辣妹子”遇到真心人泪崩所感动。文晓艳的坚强终于被看穿,也是网友热切讨论的话题,很多网友都认为女人所谓的强势只是外衣。

  牵手后,文晓艳在自己的微博中也晒出两人下台后的亲密合影,记者电话采访了这次浪漫事件的女主角文晓艳。据了解,距离牵手当期节目的录制已经有一个月,她表示两人每日在忙碌之余会经常通过电话和网络联系,和之前预想的一样,两人目前还面临着“异地恋”的问题,“下个月我会去韩国一趟”。电话中,文晓艳十分感谢金杰的主动,“我不喜欢男生跟我说‘我会尊重你的想法’之类的话,就像他这样大气地在舞台上走过来牵手,如果他没主动过来,估计就错过了。”文晓艳还透露,金杰近期有回国发展的打算。(思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