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的美好宣言》王大治情牵两线

2012年11月20日18:3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大治 王大治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王丽萍[微博]的“媳妇系列”剧之二《媳妇的美好宣言》热播,开播以来电视、网络两个视频平台喜讯频传,“续篇”在轻松幽默的基础上更进了一步,有些许搞怪,但是这并不影响情感的真切。王大治[微博]饰演的余季虽然经常是“躲起来”,王大治称余季就像是一个被两条线牵着的风筝,一边是妈妈一边是女友。

  剧中,余季为了寻找一个安静的创作环境搬到外面住,但是刘草莓整天吵吵嚷嚷像个疯婆娘一样搅的余季也不得安生。可是当余快和毛茸茸要离开妈妈搬到外面住的时候,余季却能站出来说“我搬回去住”。王大治介绍,余季搬离家是为了寻找一个安静的创作环境,并不是要“躲”开大家,他的心里时时想着妈妈。余季这个角色是有些不成熟但是并不代表着没有感情。而对于刘草莓,余季也是有更深一层的感情,王大治认为这两个人之间的情感不是表面上的那种“一边倒”,他对草莓的感情是一种“潜伏”的状态,“余季在片中就像是一只风筝,情牵妈妈和女朋友两条线。”王大治如是说。

  《媳妇的美好宣言》中,余季和刘草莓这一对是长跑恋爱的代表,王大治说:“余季和草莓的爱情跑的太久,以至于爱情其实已经慢慢过渡到亲情,见面就吵不见面就想,这种亲情其实就是爱情的产物,现在很多长时间恋爱的男女都有这种感觉,以为是不爱或者腻味了,但实际上是更亲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