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伦《我的抗战2》身负重伤惹人担忧

2012年11月20日19:0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殿伦 张殿伦
张殿伦剧照 张殿伦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马奔腾旗下演员张殿伦入驻《我的抗战2》剧组。在《我的抗战》中,凭借对角色的精准拿捏和不着痕迹的演技,张殿伦将这个玩世不恭,却又心地善良、身怀绝技的爆破手“吴影”以真实立体的方式呈现在观众眼,为观众带来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有网友爆出张殿伦在《我的抗战2》中的剧照,此消息一出即刻引发众人关注。

  从已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张殿伦虽身负重伤可眼神依然坚定,明显是刚刚执行完非常危险的任务。证实了在前段时间爆出;张殿伦化身抗战版“叶问”孤身一人直捣鬼子监狱,以一敌十营救战友的消息。此番剧照曝光更挑起大众兴趣,更有网友表示“在《我的抗战》中,每一次壮观的爆炸场面都是无影的杰作,真是让人既激动又担心,生怕会出什么危险,现在看见他负伤心里真的很难受。”对此,张殿伦表示“在战争戏里,负伤很常见,剧组各方面的安全都有保障,感谢大家的关心。”另据有关人士透露:“在《我的抗战2》中张殿伦不仅会为观众呈现更为宏大的爆破场面、环环相扣的紧张剧情和精彩绝伦的动作场面,还会在数次战役中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

  据悉,《我的抗战2》已经进入重点拍摄期,而此剧也将于明年年初上映。眼下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张殿伦佳作频出,在《好家伙》、《独有英雄》、《刑警博客》等年度大戏中张殿伦皆担当举足轻重的角色,而在微电影《另一种温暖》中张殿伦的表现亦被观众广为称赞。这位近来发展势头正劲的新锐影星,势必会成为未来影视界一颗不可小觑的明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