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降临》马苏李小冉刘涛挺大肚亮相

2012年11月20日22:3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杨阳说戏 导演杨阳说戏
结婚现场 结婚现场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亮相 李小冉亮相
李小冉在片场 李小冉在片场
刘涛、李小冉、马苏 刘涛、李小冉、马苏
刘涛、李小冉及马苏 刘涛、李小冉及马苏
刘涛、李小冉与马苏 刘涛、李小冉与马苏
刘涛笑容优雅 刘涛笑容优雅
刘涛与李小冉 刘涛与李小冉
刘涛与小朋友 刘涛与小朋友
刘涛与小朋友做游戏 刘涛与小朋友做游戏
马苏气质明媚 马苏气质明媚
马苏与导演杨阳 马苏与导演杨阳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片场照 片场照
三个孕妇:刘涛、李小冉、马苏 三个孕妇:刘涛、李小冉、马苏
三个孕妇参加朋友婚礼 三个孕妇参加朋友婚礼
众人开心合影 众人开心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杨阳[微博]导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今夜天使降临》,已在北京拍摄过半,11月20日下午新浪娱乐受邀探班剧组。拍摄当日,马苏[微博]、李小冉[微博]、刘涛[微博]三位闺蜜挺大肚亮相,组成“辣妈团”拍摄一场婚礼重头戏。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刘涛显得十分有经验,还现场传授起孕妇经,令气氛十分欢乐。而被问及何时完婚时,李小冉则支支吾吾没有作答。

资料视频:马苏李小冉刘涛《天使降临》演恐生一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杨阳再拍话题剧聚焦“恐生”一族

  继医患题材的《心术》热播之后,导演杨阳潜心一年进行剧本创作,此番自编自导探讨生育话题的《今夜天使降临》,聚焦80后年轻人中遭遇生活、事业危机的“恐生族”。谈到创作这样一部作品的初衷,杨阳感叹:“当今社会,每个人似乎都活得很忙很累,尤其是年轻人,处在最为朝气蓬勃的年龄,却要面对来自婚姻、爱情、家庭、社会等方面的压力,而这些问题的一个集中爆发点就在生育问题上。”

  “拍摄一场马苏和田征因为5万块钱而争吵的戏时,马苏情不自禁哭了起来,我也坐在监视器前掉了眼泪,回头看见很多工作人员也都潸然泪下。”杨阳若有所思地回想起这场戏的拍摄情境。“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个青春明亮、干净简单的故事,给彷徨着的年轻人传递温暖和希望。”

  “辣妈团”挺大肚亮相李小冉谈婚期支支吾吾

  探班之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婚礼重头戏。一对中年人在地震中相识,女方患病却坚持为男方生下孩子,众人齐聚为两位新人送上温馨的祝福,身为妇产科医生的李小冉(饰演林婷),也带领自己的“闺蜜辣妈团”马苏(饰演田甜)、刘涛(饰演彭佳佳)挺大肚现身婚礼,男友团齐晋东(田征饰)、唐大维(阿楠饰)、董小伟(姜晓冲饰)等也一同出席。现场欢声笑语,好一番热闹景象。

  对于首次挺大肚拍戏,马苏、李小冉显得分外新奇,大方介绍起自己“腹中的宝宝”,马苏笑称自己已经怀胎八个月了,而李小冉也自言有五个月。而生活中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刘涛,则显得更加经验丰富,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分析”,肚子形状尖的一般是男孩,而圆鼓鼓形状的会是女孩,马苏和李小冉则打趣,“不管圆的还是尖的,其实都是服装师决定的,并自曝每人肚子里塞的都是热水袋。”令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谈到结婚生子的问题,有媒体问到李小冉何时与鄢颇[微博]完婚,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李小冉显得有些措手不及,正在支支吾吾之际,好姐妹马苏赶忙救场岔开话题,“让她拍完这场婚礼戏再说吧。”(陈家堃/文 夏祺/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