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热拍 众星演孕妇话生育

2012年11月09日15:2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马苏、李小冉、刘涛、李晨、秦海璐等众星主演的生育话题大戏《今夜天使降临》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这是继《心术》之后,杨阳导演再度聚焦当下最火话题之一:生育,直面“恐生一族”。谈及选材初衷,杨阳说:“当今社会,每个人似乎都活得很忙很累,尤其是年轻人,本该是最为朝气蓬勃的年龄,却要面对来自婚姻、爱情、家庭、社会等的种种矛盾和压力,而这些问题的一个集中爆发点就在生育这件事上。”

  《心术》之后便开始着手创作的杨阳导演,用近一年的时间完成《今夜天使降临》的剧本。该剧风格按照杨阳的自我描述是:“时尚又接地气”,剧中以产科医生、广告白领、豪门媳妇三个女主角为三条主线,充满轻快流畅的话题性和爆炸点的情节,以及诙谐幽默的台词和鲜明的人物性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