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李子雄演坏人 想转型变打星

2012年11月21日0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子雄《冷风暴》剧照 李子雄《冷风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出品、朱雨辰[微博]、李子雄[微博]、瑛子、刘添月[微博]等主演的大型年代抗日题材剧《冷风暴》日前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独家热播。该剧目前收视全国前三名。其中,朱雨辰饰演的沈木风因为其真实且流畅的武打动作赢得了不少观众特别是少女的心,而该剧中的另一主角超级大反派易安之的扮演者李子雄也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表现俘获了不少粉丝。

  《冷风暴》主要讲述的是老地下党员邵一夫为革命策划了“冷风暴”计划,爱国志士沈木风在地下党人邵一夫、杨云轩等人的引领下,使其顺利打入敌特工总部,与狡猾凶残的大汉奸易安之斗智斗勇,为抗日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事迹。而这个穷凶恶极的反派角色易安之则是由曾经塑造了无数经典的反派角色、人称“香港千年反派”的李子雄饰演,从经典电影《英雄本色》中的阴险大反派“谭成” 开始,到《状王宋世杰Ⅱ》中的恭亲王,到《烈火雄心》中的骆晓峰,再到《寻秦记》中的赵穆,李子雄就与“坏人”“反派”此类的字眼无法脱离关系。此次在《冷风暴》中,他再次冷面上阵,饰演一个汉奸特务,为人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惜铲除所有妨碍他的人。由于多次的经历,李子雄对于坏人的演绎已经炉火纯青了,这个角色也是信手拈来,很容易就驾驭。在李子雄看来,演汉奸与演别的反派还是有所不同。“你要表现出他怎样一步步地往上爬。”

  此番《冷风暴》讲述抗日的故事,剧中自然少不了打斗的情节,但由于李子雄饰演的是个“Boss级别”的大汉奸,所以自身并没有多少打斗戏份。看着身旁的朱雨辰打得不亦乐乎,李子雄直言自己“有点嫉妒”。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