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徐冬冬变古装妙龄女子

2012年11月23日05:00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冬冬古装扮相 徐冬冬古装扮相
徐冬冬定妆照 徐冬冬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颖儿[微博]、李易峰[微博]、徐冬冬[微博]、叶祖新[微博]等当红演员共同出演的古装电视剧《欢天喜地俏佳人》在无锡正式开拍。素有写真女王之称的徐冬冬完美变身古代妙龄女子,并在剧中大秀古筝才艺。因之前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的不俗表现,徐冬冬此次古装上阵让人不禁对这部电视剧更加期待。

  近段期间徐冬冬的工作日程可谓满档,首张专辑的筹备录制,多个广告的代言,徐冬冬马不停蹄奔波于各种工作通告中。近日徐冬冬又已赶赴无锡与演员颖儿、李易峰、叶祖新一同拍摄古装电视剧《欢天喜地俏佳人》。一贯有性感写真女王之称的徐冬冬在剧中要身着古装亮相,饰演一位古代的妙龄女子;据称,徐冬冬还要在剧中大展少为人知的才艺,古筝弹奏,不禁让人大为惊喜与好奇,更有网友称非常期待性感女神身着古装弹奏古筝时的清雅之姿。据悉,徐冬冬为不影响电视剧的拍摄进度,所以将首张专辑的推出时间向后推迟,在多次采访中徐冬冬也表示电视剧拍完之后即刻便会投入专辑的后续工作中,不会耽误很长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在谈到为什么会选择接拍《欢天喜地俏佳人》时,徐冬冬表示剧本和角色是自己决定出演的主要原因,会有许多的尝试与发挥的空间,并且能够同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能够得到观众们的认可与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