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子出演《冷风暴》转型黑帮老大

2012年11月23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冷风暴瑛子 冷风暴瑛子

  新浪娱乐讯 由梁邦辉编剧,张东东导演,朱雨辰[微博]、李子雄[微博]、瑛子、刘添月[微博]等主演的大型年代抗日题材谍战剧《冷风暴》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特别是瑛子在剧中饰演的黑帮老大,让观众眼前一亮。

  多以清丽可人荧屏形象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实力派演员瑛子,此番在该剧中可谓完成了180度的华丽逆转,将一个交织在爱恨情仇中的黑帮女掌门人活现于荧屏之中,表现很是出彩。剧中的她的穿着打扮十分时尚,复古太阳帽,波点丝巾,蕾丝与雪纺的名媛风服装等,这些造型酷似英国十九世纪名媛,名媛风的造型身份却是黑帮老大。

  此次,瑛子可谓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蜕变历程,娇小的身躯里蕴藏着一颗无比坚毅的内心。对于这个难度极大的角色,饰演者瑛子对此表示:“我第一次出演黑社会老大,在国内目前为止,女生饰演这类角色的先例也并不多,所以对于揣摩角色而言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但也正因如此才能够成长,学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希望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惊喜。”在之前山东卫视热播大戏《知青》中尖酸刻薄的小知青吴敏与黑社会老大邵雪桐视觉与感官上形成鲜明对比,邵雪桐一角对于瑛子来说更是一次崭新的挑战,也同样值得观众期待。

  《冷风暴》主要讲述的是老地下党员邵一夫为革命策划了“冷风暴”计划,爱国志士沈木风在地下党人邵一夫、杨云轩等人的引领下,使其顺利打入敌特工总部,为抗日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事迹。该剧正在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全国独播,敬请关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