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剧荧屏热播 叶静称不做传统女婿

2012年11月23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岳母的幸福生活》叶静柳岩 《岳母的幸福生活》叶静柳岩

  新浪娱乐讯 日前 ,大型家庭伦理轻喜剧《岳母的幸福生活》继在北京、深圳、河北卫视热播后华丽落幕。其中,男一号的叶静[微博]出演的标准无车无房“裸婚男”朱一山与柳岩[微博]饰演的申紫上演一幕“北京纯爷们的裸婚生活”,而生活中,叶静也坦言不愿做“传统女婿”,对待岳母更要讲究战术。

  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中,叶静饰演的朱一山没车没房,与父母挤在一间居室里共同生活。父母为了帮他迎娶未婚妻申紫(柳岩饰演)更是想出婚礼吃盒饭住快捷酒店,婚后住违章建筑的各种省钱招数,可谓标准“裸婚一族”。谈到角色,叶静坦言近期拍摄的剧集中,朱一山是他很喜欢的一个角色,“他是一个乐观、对爱情执著,对事业有追求的普通人,这个角色很接地气。而这部电视剧,简直可以说是女婿的悲惨世界,朱一山夹在母亲和岳母中进退两难。整个剧的矛盾点非常的多,笑点也很多,所以非常好看。”

  对于在生活中该如何处理女婿与岳母的问题,叶静说:“每一个女婿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特别是在这部剧中朱一山又是个没车没房的裸婚族,所以困难就会更多。其实无论是岳母还是老妈都是想让自己的孩子更幸福。总之,对付岳母是讲究战术、付出真心的,就像在剧中朱一山也用尽了三十六计一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