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夫妻》发布会 小清新刘超变泼辣女

2012年11月23日13:30  新浪娱乐 微博
《买房夫妻》主创 《买房夫妻》主创
刘超 刘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永新携王千源[微博]、陶虹[微博]、刘超[微博]、吴冕、方子春等实力演员悉数亮相首部描写关于百姓买房的电视剧——《买房夫妻》,北京卫视的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青年演员刘超一袭休闲装现身发布会,小清新感觉十足的她笑容亲和,语气温柔,让人实在无法将其与剧中的泼辣女李洁联系在一起。

  据了解,电视剧《买房夫妻》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从一个普通家庭的视角,讲述了一对夫妻20年坎坷曲折的“买房”之路,折射出当下“买房难”的现实问题,深层探讨了房子与婚姻的关系,从侧面展现了二十年来国人的价值观和幸福观的变化历程。剧中刘超饰演的李洁是一个泼辣劲十足的北京女孩,高傲自信,跟陶虹饰演的文红旗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她没有文红旗没房的烦恼,也不像文红旗一样是个智商太高、情商太低的傻姑娘,她聪明伶俐经常给文红旗出谋划策,可以说是文红旗的幕后军师。不仅如此,她经常为了小事把丈夫刘玉才(宁文彤饰)骂的狗血淋头,却始终坚信家庭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对丈夫的不争气感到愤怒,却是出于好心,想让家庭生活更幸福,刘超在剧中塑造了一个典型的现代女孩形象,泼辣大胆,情商智商都很高,事业和家庭两手都要抓,两手都很硬。

  曾在《风车》《梦回唐朝》等剧中被观众喜爱的刘超,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以及自然贴合人物的表演风格,收获众多好评。这次在《买房夫妻》刘超再度挑战自己,饰演一个泼辣劲十足的道地北京女孩李洁,而在其正在热拍的乡村喜剧《翠兰的爱情》中,刘超又摇身一变成了颇具喜剧感觉的女闺蜜,为翠兰的爱情之路出谋划策,平添了不少的乐呵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