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嫁》李彩桦甘婷婷上演虐心结局

2012年11月23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彩桦、甘婷婷 李彩桦、甘婷婷
李彩桦被掐 李彩桦被掐
李彩桦反抗 李彩桦反抗
李彩桦遭遇家庭暴力 李彩桦遭遇家庭暴力
两人受威胁 两人受威胁
甘婷婷劝阻 甘婷婷劝阻
《错嫁》剧照 《错嫁》剧照
恶霸终死 恶霸终死
甘婷婷抓 甘婷婷抓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错嫁》将于明天在浙江经视频道播出大结局,该剧制片方刻意减少“虐心戏”,不为苦情而苦情。播出至今,该剧收视名列杭州市网第一。如此高收视也让韩国片商看中,并意欲引进翻拍。

  剧中饰演十恶不赦大恶霸曲德胜的杜旭东,在剧中不仅在钱财上贪得无厌,更强行占有良家妇女。除了言语上的谩骂,他甚至拳打脚踢。不过,剧中呈现出来的“虐”的程度已经是大大缩水了的结果,该剧制片方上海银润传媒总经理李瑛表示,本来按照剧本设置,杜旭东其实拍摄了不下于一百场戏的“虐待戏”呈现的方式、毒打的程度也远远比现在要“虐心,“但我们认为即便是苦情戏,也没有必要如此夸张地呈现虐这个元素,不可以为了苦情而苦情,适可而止地呈现出悲剧的魅力观众才不会反感。”因此在这种思想的指导下,制片方不仅削弱了毒打的程度,还减少了毒打的戏份。李瑛透露说:“为了删减虐心戏,剧组还专门停工改了10天的剧本,尽可能不要太虐,让观众看起来舒服一点。”

  据悉,这部颇有年代版《回家的诱惑》风格的电视剧在韩国也产生了影响,银润传媒负责海外销售人员透露:“由于这是一部中国年代戏,该剧引进播出韩国方面担心效果不好,他们更倾向于引进翻拍,保留整体的故事架构,注入韩国的元素,这部剧相信会在韩国有市场。”而李瑛则说:“都说我们抄袭《回家的诱惑》,但是韩方却喜欢上我们的故事,这说明我们完全原创的,并没有抄袭!由于目前双方还在谈细节,所以目前更多的详情没有办法公布!”(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