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嫁》收视飘红 甘婷婷告别潘金莲影子

2012年11月14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甘婷婷《错嫁》剧照 甘婷婷《错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银润制作的《错嫁》目前正在浙江经视热播,收视率持续飘红,甘婷婷[微博]饰演的苏香萦正在一步步展示自己的悲惨命运,不管怎么被虐,她都是无怨无悔,引得网友发出了“不现实”“活该”的种种议论。听说这些反映,甘婷婷有些吃惊:“人性本善,我相信在那个年代,是真的有这样传统隐忍的女性。”

  甘婷婷不讳言这是一个“圣母型”的人物,但她同样不认为这个人物脱离现实,因为苏香萦本性单纯,所以特别能吃苦。不过性格并不是甘婷婷关注的重点,她高兴的是,尽管每天都要哭得稀里哗啦,但是导演把自己拍得很美:“有些镜头美得连我自己看到心里都会‘咯噔’一下。”而且这种美和她在新《水浒传》里扮演的潘金莲截然不同,“每部拍完的剧,我都至少会看一遍,《错嫁》我看了两遍,没有一点点潘金莲的影子。我觉得自己已经转型了,观众们看得到我的努力,分得出苏香萦和潘金莲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我很开心。”

  甘婷婷在剧中被李彩桦[微博]扮演的如霜各种刁难,近日流传两人拍摄时曾为抢戏闹出不愉快,甘婷婷惊讶地说:“我们两个关系很好,她人很随和的,戏外很照顾我。”同时,甘婷婷也很羡慕如霜在剧中敢爱敢恨的性格,“在现实生活中如果碰到真爱,我一定会像如霜一样勇敢冲上去。”“光棍节”刚过去,甘婷婷是否有“脱光”的举动?甘婷婷说:“昨天正好是《向着炮火前进》剧组的庆功宴,我们约定谁也不准带另一半,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开了个盛大的派对。”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